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8 11:48:06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科组专家初审及校学术委员会评审,2012年度我校博士启动项目立项11项,项目经费根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的协议执行;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立项30项,其中人文社科类一般项目8项,每项资助6000元,重点项目3项,每项资助10000元;理工类一般项目12项,每项资助8000元,重点项目7项,每项资助15000元。项目名单附后,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项目计划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届时,科研外事处将根据《平顶山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科研外事处

                          2012年11月16日

201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立项汇总表

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申请汇总表(人文社科类)

平顶山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立项汇总表(自科类)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