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队伍 >> 学科带头人

程世平,男,博士,副教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林木遗传育种专业。主要从事植物遗传育种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河南省重大公益专项子课题1项,河南省林业局项目3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2篇,授权植物新品种权3项。先后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平顶山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