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7/21 17:13:29     阅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社科规划办通知,经过专家评审,2013年度市社科规划调研课题立项结果已经揭晓,我校今年共有275项调研课题获准立项(具体清单附后)。为确保调研任务顺利完成,特提出如下要求:

  1、各课题组要按照申报课题设计框架落实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2、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决策应用价值的调研报告。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篇幅一般一万字左右。市社科规划办将对所有申报电子文档进行学术不端文献进行查重,请各课题负责人务必认真组织撰写调研报告,保证质量。

  3、课题完成后,申请人先进行网上上报,然后将调研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装入档案袋,封面贴上调研报告封面上报本单位,同时负责人将电子版调研报告以“项目立项编号+姓名”命名交至单位,由本单位将纸质材料、单位汇总表与电子版统一报送科研处。

  4、调研报告打印规格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
  5、报送时间: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3年11月18日前登陆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上传调研报告,各单位也将电子版提前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pdsukyc03@126.com,纸质材料收取时间为:11月19-21日。
  根据社科联要求,不发送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不合格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请各单位务必严格把好关,确保项目顺利结项验收。
  6、报送地点:科研处318房间

  联系人:盛晓玲  0375-2657766

                                                                  科研处

                                                                 2013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