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2 9:38:46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全校各单位:

   2013年度河南省科技高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创新团队计划”)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方式及材料要求

  1.登录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从云平台下载《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从科研外事处网站登陆进入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2.各类相关证明材料须做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带头人姓名.pdf”,通过云平台以申请书附件形式进行在线提交。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团队带头人身份证、职称证、学历、学位证等彩色扫描件;团队取得的重大项目(国家基金等)立项或结项证明、教学或科研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著作等首页、期刊检索、收录、引用证明等材料.

  3.申请团队须同时提供电子讲稿,格式为ppt文件(含语音讲解)。电子讲稿时长不超过1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团队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研究特色、科研工作基础及创新成果、拟开展的研究及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如超时,将以电子讲稿不合格处理。电子讲稿通过云平台以申请书附件形式进行在线提交.

 4.请申请团队按照《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自评标准》(附件)进行团队打分,并在表格后附注分数说明。填写完成后以申请书附件形式通过云平台进行在线提交.

 5.申报审核提交时间:2012年11月22日

 6.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12年11月30日.

   纸质材料要求:申请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得超过80个页码(包括相关证明材料,不包括电子讲稿和自评标准)。每单位报送汇总清单(云平台打印生成并加盖公章)1份、《申请书》3份(A4纸型并加盖公章)、自评标准及其修改意见2份(单独装订);电子讲稿不用报送纸质文档。详情登陆:http://www.rcloud.edu.cn/columnAction!to_websiteHome.action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_v4_0

团队自评标准

 

                                             科研外事处

                                             2012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