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2 9:37:39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全校各单位:

   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申请者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第七条所列各项基本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②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在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工程化、产业化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③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④在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博士学位且受聘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⑤在申请年度1月1日,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申请者所在学校必须承诺匹配(不低于1:1)所要求的支持经费;

  3.各单位要坚持公开遴选、择优推荐的原则,注重与部门、地方和学校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的衔接,适当向重点建设的创新平台(基地)倾斜;

  4.申请人限于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已获得本计划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和杰出青年)等计划支持者,不在支持范围。

  二、申报领域

   按照如下19个领域归口申报:1.数学;2.物理;3.化学;4.化工;5.农业;6.林业;7.电子科学技术;8.计算机与通讯;9.生物与基础医学;10.医疗卫生与临床;11.药学;12.中医药;13.能源;14.资源;15.环境;16.传统材料;17.新材料;18.先进制造;19.管理科学与工程。

  三、申报方式及要求

  1.申请人登录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从云平台下载《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通过云平台进行在线提交。从科研外事处网站登陆进入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

  2.各类相关证明材料须做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统一命名为“单位申请人姓名.pdf”,通过云平台以申请书附件形式进行在线提交。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职称证、学历、学位证等彩色扫描件;重大项目(国家基金等)立项或结项证明彩色扫描件;教学或科研获奖证书彩色扫描件;代表性论文、著作等首页扫描件;期刊检索、收录、引用证明等材料.

  3.申请人须同时提供电子讲稿,格式为ppt文件(含语音讲解)。电子讲稿时长不超过1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基础及创新成果、拟开展的研究及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如超时,将以电子讲稿不合格处理;电子讲稿PPT通过登录云平台以申请书附件形式进行在线提交.

  4.请申请人按照《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自评标准》(附件)进行自我打分,并在表格后附注分数说明,填写完成后以申请书附件形式通过云平台进行在线提交.

  5. 审核提交时间:2012年11月22日.

  6.纸质报送时间:2012年11月30日.

  纸质材料要求:申请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得超过40个页码(包括相关证明材料,不包括电子讲稿和自评标准)。每单位报送汇总清单(云平台打印生成并加盖公章)1份、《申请书》3份(A4纸型并加盖公章)、自评标准及其修改意见2份(单独装订);电子讲稿不用报送纸质文档。详情登陆http://www.rcloud.edu.cn/columnAction!to_websiteHome.action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_v4_0

人才自评标准

 

 

                                                科研外事处

                                               2012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