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一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2/27 19:35:58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平顶山学院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平学院行〔2009〕39号),现就做好2013年度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访问学者和课程进修的条件 
  1. 国内访问学者 
  一般应为各学科的学术业务骨干,原则上晋升讲师职称3年以上,并已取得硕士学位,且在我校工作时间5年以上,系统承担过2门以上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 
  2. 课程进修 
  课程进修主要是为我校新办专业准备开设主干课程的师资。课程进修教师应在我校工作满3年以上,系统承担过1门以上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 
  二、推荐审批程序 
  1. 推荐程序 
  推荐访问学者和课程进修人员应在一线专任教师中产生,各教学单位按不超出本单位专业教师5%的比例(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分配我校的资助名额不占推荐比例),确定拟推荐人选,填写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推荐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及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3年3月15日上午12:00之前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报至教务处(办公楼203房间)。 
  2.审批程序 
  根据各教学单位的推荐情况,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后报请院长办公会研究批准,确定本年度各单位访学和课程进修人员名单。审核批准的访问学者和课程进修人员须根据《平顶山学院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联 系 人:赵先锋 
  联系电话:2657615; 
  电子信箱:pdsu3615@163.com. 

  附件: 1.平顶山学院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推荐表    

         2.平顶山学院外派访问学者及课程进修人员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