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信息管理系统人员基本信息修改补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5 9:42:29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平人社[2012]19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关于2012年年度考核有关问题作以下说明:

1、由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年不再发放年度考核表,需要各单位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版见附件)。请自行打印空白的考核表,考核内容需要手写。

2、各部门处级干部由组织部考核,不在此次考核范围之内,在计算优秀等次人数时,不作为基数计算。

3、合同聘任制人员参照《平顶山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考核,在计算优秀等次人数时,不作为基数计算。

5、人事处制作了考核结果报告的样板,请各部门参考(同时需提交电子版)。

6、在提交年度考核表时,需要按照你部门的考核结果报告中的名单排好顺序。

7、各部门优秀等次名额见附表。

特此说明。

 

附件1、管理、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A4双面打印)

附件2、专业技术人员(任期)考核登记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格式,样式专业技术人员年度(任期)考核登记表样式

附件3、各部门优秀等次名额   

附件4、平顶山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5、年度考核结果报告(样板)                            

                                      人 事 处

                                  2012年12月27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