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及时浏览《关于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7 9:50:20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校属各单位:

   2013年平顶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市科技主管部门编制科技计划要求(市科技局通知http://www.pdsti.cn/zf11_news.asp?id=174),相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同一项目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市科技经费支持。

  2、企业(事业单位按项目主持人)已承担财政支持的项目、逾期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经费。

  3、同一项目主持人原则上每年只能承担一个项目。

  4、项目应有明确的实施期限和绩效目标,原则上一般项目实施期不超过两年,重大项目实施期不超过三年。跨年度实施的项目应编列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并根据工作进度编制分年度预算。

  5、限额10项,学校根据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意见择优推荐。

  6、申请材料详见附件。

  二、各类项目申报材料具体要求

  1、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市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6份和查新报告一式2份;

  2、科技攻关项目: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

  3、科技合作计划:市科技合作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

  4、软科学研究计划: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

  5、成果转化计划: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和鉴定证书(专利授权证书)或成果引进协议等一式2份;

  6、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申请者资格证明、个人成就证书证明等附件材料一套;

  7、科技专项计划:按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建议书或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填写,附带项目说明材料。

  三、申报时间

    各申请人请于2012年21日将申报材料送至科研外事处(318房间),并发送电子版至pdsukyc02@126.com

2013年度平顶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材料

 

                                                              科研外事处

                                                      2012年12月6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