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省教育厅2013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3/14 8:21:10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2015年)建设目标任务书的通知》(教高〔2013〕146号)有关精神,为了加强河南省重点学科的宏观管理,明确建设目标,落实建设责任,确保投资效益,省教育厅制定了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2015年)建设目标任务书(见附件),请各重点学科按照《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教高〔2007〕726号)要求,分别按一级学科、二级学科认真组织填写。

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1、各学科要进一步加强对本学科领域国内前沿学科和优势学科的调研,科学制定建设计划任务指标。强化学科标志性成果目标任务建设。任务书要填写规范,内容完整。

2、请于2013年3月26日将建设目标任务书纸质一式二份报送科研外事处,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2@126.com。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2015年)建设目标任务书

 

                                     科研外事处

                                    2013年3月13日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