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程世平、王哲获评“河南省林业科技青年拔尖人才专家”

发布时间:2021/10/28 16:13:40     阅读:

    近日,2021年度第一批河南省林业科技创新人才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河南省生态经济型木本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程世平副教授、王哲博士获“河南省林业科技青年拔尖人才专家”称号。

    “河南省林业科技青年拔尖人才专家”是“河南省林业科技创新人才”项目之一,是河南省林业局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为“创优人才政策,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要求,组织开展的省林业科技创新人才称号,旨在更好地为森林河南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科学绿化试点示范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经专家评审,全省共遴选出“河南省林业科技青年拔尖人才专家”9人。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