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振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企合作及人才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2/12/11 8:50:10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12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振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企合作及人才项目情况,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风岭教授、科研外事处、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实验室、河南省高校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科研外事处处长周丰群教授主持。  
    河南省高校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代克杰博士汇报了我校与平高集团合作共建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喜昌教授汇报了我校与平顶山市蓝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光伏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刘沛松博士和郝成君博士分别汇报了2010和2011年度“平顶山市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等。  
    杨风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振峰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我校学科、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已经立项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按期完成。杨风岭副校长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省院士工作站、河南省高校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机构开展的校企、校院合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结合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托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和人才聚集的优势,与平高集团、中平能化集团等企业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市科技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科研工作。  
    李振峰对我校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高校作为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市科技局将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建设及高新技术项目、人才项目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会后,李振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高压智能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