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野外生态调查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2/5/22 10:24:55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7月18日,我校2012年暑期野外生态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学术活动中心举行。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团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干卿教授主持。
    党委组织部长于长立、学生处长曹子剑、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梁亚红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他们介绍了此次野外生态调查活动的目的、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实践的机会,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圆满完成这次调查任务。
    今年我校暑期野外生态调查将分两组分赴尧山和宝天曼从事国家林业局林业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低山丘陵区林草复合模式优化及水土保持效应研究”课题的相关研究工作,开展不同林草复合模式的群落结构演替过程和水土保持效应调查研究,探索最佳的林草复合优化模式,这也是我校大学生参与科研工作的重要形式。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