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祯中教授主持的国家级林业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通过中期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2/5/22 10:24:55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6月12-14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航大厦举行了2012年度第一批林业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暨948项目的中期评估验收工作会议。校长文祯中教授主持的林业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低山丘陵区林草复合模式优化及水土保持效应研究”参加了此次评估验收。
    6月12日的汇报会上,刘沛松博士受项目负责人文祯中教授委托,从项目年度目标、研究任务、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项目执行情况评价、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的前景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组织管理和机制创新经验、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项目研究进展作了汇报,经过评审专家提问,汇报人答辩和其他各位项目负责人打分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中期评估验收。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50多个院校和研究院所的71个项目项参加,会议分生态建设组、经营与保护组和林木培育组3个组进行评估验收汇报。副校长杨风岭教授、科研外事处处长周丰群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评估会议。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