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许青云到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9 11:15:11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12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许青云在党委办公室、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许青云详细察看、了解了实验室的各项设备性能和投入使用情况,对实验室的设备投入、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申报、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青云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今明两年,国家和省财政加大了对高校经费的支持力度,特别是明确国家和省财政奖补资金只能用于购买图书资料、仪器设备、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这为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他希望实验室一要加快建设步伐,今年学校已购价值约71万元的设备,其中从国外购买的有54万元,要使这些设备尽早到位,发挥作用。同时要尽快做出计划安排,积极申报下一步的仪器设备采购方案。二要利用实验室博士多、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加强与兄弟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多与实验室人员的母校、导师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联手攻关,争取早出成果,出高层次的成果。三要加强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系,争取项目,扩大影响,取得突破。四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学校将全力支持实验室人员赴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访学、进修,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五要注意加强学术文化环境建设,营造团结、勤奋、严谨、求实、活跃、创新、庄重的学术文化氛围,努力形成崇尚科学、探求真理、科学严谨的学术环境和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