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廖秉华博士等参加“第九届水科学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5/4/25 16:44:05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2015425日,“第九届水科学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廖秉华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九届水科学发展论坛”是秉承前八届会议以水科学学科理论融合和学术前沿交流为主导的优良传统,共安排了5场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简短开幕式、学术专题报告、简短闭幕式三部分组成,以“变化环境下的水文水资源问题”为主题,围绕水循环要素变化规律、水旱灾害风险评估、水资源调控与水库(群)调度、水文水资源建模及其应用、水环境与水生态保护等5个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旱区水循环规律与水资源多维调控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承办,从科学、工程、管理等多途径综合交叉视角,探讨变化环境下水科学面临的新问题,针对其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

在本次会议汇报及讨论完毕后,郑州大学水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左其亭教授对本次会议的报告和讨论做了简单总结,感谢各位专家及相关单位、人员所做的贡献,并祝贺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在积极上进、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召开,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研究水问题的执着精神,推动水科学的发展!

最后,左其亭教授宣布水科学发展论坛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将于今年6月份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水论坛将于8月份在石家庄举办,2016年第十届水科学发展论坛将由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