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裴克全一行到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4/9/15 16:17:23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9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研处副处长裴克全一行六人应邀到我校进行讲学交流。副院长杨风岭、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及交流活动。 

裴克全副处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研究平台、重要成果、国内外合作交流以及研究生教育情况。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杜晓军博士等人介绍了中科院植物所宝天曼大样地研究平台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国内外大型森林样地研究概况和相关理论,以及目前森林样地研究的最新方法和理论。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就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科研及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深入合作的初步意向。      

裴克全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及部分实验基地,对我校的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讲学交流,使我校师生了解了生态学研究的理论前沿和动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