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院士工作站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4/2/24 16:27:50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关于2010年组建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考核结果的通知》(豫科[2014]6号),我校成立的“河南省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院士工作站” 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厅考核验收,考核结果为优秀。 
    在这次考核验收过程中,副院长杨风岭安排部署考核验收工作,动员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处相关人员,制定了详细的考核验收方案。河南省科技厅院士工作办领导听取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建设总结汇报,实地考察了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鲁山昭平湖实验基地等,对我校工作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校院士工作站在集聚优秀创新人才、申报和承担国家级项目、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效果。 
    河南省科技厅对2010年组建的42个院士工作站进行了考核,其中优秀17个,合格16个,警告及撤销9个。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