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健胜博士成功申报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3/8/12 9:21:51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王健胜博士申报的2013年度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菠萝资源DNA指纹图谱构建及红皮菠萝果皮颜色遗传机制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资助金额8万元。

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是国家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加大对中央级公益性科学事业单位的支持力度,促进科研院所持续创新能力的提升而设立的专项资金。本次项目申报是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组织的。经过项目申报材料递交、申请报告审查、申请答辩等严格筛选与考核程序,最终王健胜博士成功获得该项目的资助。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