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3年中国环境科学年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8/6 11:12:06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731852013年中国环境科学年会在云南昆明成功召开。我校由赵干卿教授率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主持,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段宁院士等国内外专家做了学术报告。会议主题是环境科技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和15个专题分会场,与会代表近1700人。为加强海峡两岸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年会期间还同期举办“2013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会议期间,赵干卿教授与国内外环境领域专家进行了广泛座谈与交流,并向有关专家介绍了我校低山丘陵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为低山丘陵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