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重点学科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1 8:47:30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各有关单位及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各类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组成员按计划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目标任务,按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学校将于2012年12月下旬—2013年1月上旬对在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请各有关部门组织在研项目负责人,对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尽快组织材料,按时申请鉴定、结题;未完成研究任务的,请对照计划任务,及时总结项目执行经验、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度项目研究安排,认真编制年度进展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获准立项到期的科研项目

   1、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高层人才启动基金项目、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有下拨经费或有学校配套经费的所有项目),请尽快组织材料,按时申请鉴定、结项。

   2、已到期但未完成课题任务者,请按有关要求提交延期申请书,同时填写《平顶山学院在研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证明材料及电子文本,于2012年12月15日—20日交到科研外事处,注明鉴定或结题时间。

  二、已获准立项未到期的科研项目

    已获准立项未到期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高层人才启动基金项目、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有下拨经费或有学校配套经费的所有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平顶山学院在研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证明材料及电子文本,于2012年12月15日—20日交到科研外事处。    

   联系人:盛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2657766

   邮箱:pdsukyc02@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12年12月10日

在研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