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3:20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久铭、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路买林,两校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及院系负责同志、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路买林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是全国兴办最早的林业院校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一所林业类高等职业院校,在省内林业研究、农林智能装备制造、古树名木复壮、林木种质资源开发利用、森林康养旅游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

 张久铭对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举措与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依托各自在科研、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共同为河南省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久铭与路买林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生态经济型木本植物种质创新、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建设、人才交合作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