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开展“生态文明”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5/6/3 11:15:11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61日下午,机关第二工会小组在低山丘陵重点实验室开展了庆“六一”科普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重点实验室佟伟霜博士做为代表,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分子生物学组培实验室,给孩子们讲解了无土栽培技术,随后冒雨带领孩子认识了校园部分植物,最后在化学楼天井里举办了“自己动手栽盆栽”的亲子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孩子们还恋恋不舍,互相留念,相约来年再聚。

       这种以科普庆“六一”的形式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这类的活动,让幸福洋溢在心中。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