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清单的通知(03-19)
· 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09-04)
·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09-03)
·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09-02)
· 关于201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07-21)
站内搜索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2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调研课题电子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3/2 9:22:39  平顶山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阅读: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的需求,网络计算中心已于2013年2月20日完成了校园网VPN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由原L2TP VPN升级为SSL VPN,升级完成之后,VPN系统通过web方式访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请校外VPN用户通过WEB方式进行访问,访问地址为:https://vpn.pdsu.edu.cn(注:用户名和密码为您申请的账号和密码)。
二、注意事项
    1)请勿在校园网内使用VPN;
    2)VPN服务地址为https协议,而非http协议;
    3)第一次使用VPN服务需要您安装一个客户端插件(如需帮助请参阅附件1);
    4)请勿将帐号外传;
    5)不再访问校园内部资源时请及时断开VPN,以免影响您的上网速度;
    6)连接上VPN服务之后请不要关闭当前的连接窗口。
三、问题反馈
    若您在访问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0375-2077265,联系人:常老师。

附件1:VPN使用帮助

附件2:VPN用户申请表

网络计算中心
2012-3-1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